1 2 3

朱智俊

2017年05月26日 00:00

朱智俊

通信工程专业2006届本科毕业生。生源高中:杭州市萧山中学。在校期间曾荣获院优秀团干,院优秀党员,校优秀团干,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曾担任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等职。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

感言:“大学至今已有8年的时光,可以说在之江学院的四年是我最重要最充实的时光,感谢母校之江学院,正是学院开明治学,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和多种成才的途径,才让我有了施展个人抱负的空间。也许有人认为,作为一个三本院校,其培养的学生远及不一本、二本普通高校的学生,我却认为:事在人为,一个人是否有作为不在于所谓的环境,而在于他的坚持,包括奋发图强的信念和持之以恒的行动。我想,作为一个之江人,心中必须要有‘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之江精神,这是一种动力,一股支撑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谢伟 下一条:沈懿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