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院郝平教授成功立项2019年绍兴市数字经济专项

2019年11月26日 00:00

我院郝平教授成功立项2019年绍兴市数字经济专项

2019-11-26

日前,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发文《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9年绍兴市科技计划专项项目的通知》,由我院郝平教授主持、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之江学院联合申报的 “基于大数据融合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与预警技术研究与应用” 成功入选2019年绍兴市科技计划数字经济专项。项目总投资150万,其中财政拨款30万。

该项目主要对农资和农产品智能数据采集与交换系统、农产品质量检测系统(定检和快检测、基于云存储的农业生产过程管理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测预警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进行研究。

随着农业生产的集约化、工业化水平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及安全问题已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如何积极推动农产品生产经营者积极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同时考虑现有的生产、技术和经济条件成为当务之急,本项目提出的建立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农产品质量点评及安全追溯平台将有助于解决上述问题。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与你同在”系列活动 —— 共同战“疫”,砥砺前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