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11月30日 12:34

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员工大会,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专题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强政策法规、校纪校规等相关制度学习,不越教书育人底线,不踩校规校纪红线,不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做到按章操作,依规行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会议。传达了之江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院现阶段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学院年度考核和总结、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人事档案管理、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的目标和思路,重点对期中教学检查和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的基本职责,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时刻关心大学生学业、就业情况,积极调动和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社会培养全方位应用型人才。

会议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乐享青春,信喜相逢”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