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年11月30日 12:35

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了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内容和会议精神,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的相关程序,中共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情况产生的情况,宣读了相关候选人简介。会议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补选委员和之江学院第五次党代会17名正式代表。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要做全会的学习者,要坚持坚持线上、线下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提升教育质量、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三要做全会精神的践行者,把主要精力放到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上,结合自身岗位,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愿景的亲历者、见证者、践行者,全体学生党员要从小事做起,点点滴滴、持之以恒,不厌其小、以促其大,不断自我提升,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做新时代大学生的领头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海扬帆,乘风起航”——信息工程学院喜迎学风建设月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