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04月09日 13:31

3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围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高质量内涵发展”主题展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的研讨,并就新学期的条线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会上,行政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度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我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以申报“国一流专业”这一事业发展重大机遇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孕育产生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自我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做实常规工作,力争亮点突破。

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以“守立德树人初心,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建“3+3”工程、文化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鼓励全体教职工强化头雁引领、强基固本、铸魂育人,齐心创造和谐奋进、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新学期、新起点、新使命、新担当。

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及团队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梳理,对条线工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线,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能力,推进教学设计与实践的改革探索,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进程中。

会后,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老师们切蛋糕、送祝福、分享了新年的生活、工作趣事,现场气氛轻松、温馨,既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黏”团清明送温暖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