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9日 13:32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对之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既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又要牢记教师使命,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从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安排,牢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立足教书育人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三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立足教书育人岗位,结合信息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有机融入信息类专业课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