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08:43

4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保卫部负责人、信息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学中心负责人、安全责任人、保卫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部负责人结合年度安全工作重点,作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培训讲座,重点强调了四个“不放松”:一是意识形态领域关注不放松,尤其在面对宗教信仰和学术交流等方面不稳定因素时,做到及时预防化解;二是对特殊群体、特殊学生和特殊时段的关注不放松,要做好排查、引导、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稳定;三是安全宣传不放松,要积极组织开展好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四是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放松,要强化细化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寝室等关键场所的安全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布置了年度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落实“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机制,在“责”字上统一思想;二要做好“抓实、动真”的安全检查工作,在“防”字上下足功夫;三要开展师生“线上+线下”的安全教育,在“宣”字上做好文章。

会议还表彰了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先进个人,通报了信息学院第一季度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各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办公室安全责任人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事大于天,责重于山,作为基层责任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将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地深化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能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扬勤廉”红色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获“厚德杯”乙级篮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