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10:36

5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贺信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战略思维方法的探索与实践,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提出并落实了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对浙江发展作出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准备。并从放眼全局谋一域,把握形势谋大事;明确战略定位、笃定战略方向;发挥战略优势、筹谋战略部署;凸显战略重点、推进战略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学习。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生动实践。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学习的思想收获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围绕“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和“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教学服务型二级学院”建设目标,聚焦国一流专业申报、省一流学科建设、省一流专业建设和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形成重点任务清单,凝心聚力提升内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研究《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并就系统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永续传承,助力地方智慧乡村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