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信息之星”评选展示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00:00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信息之星”评选活动在2A125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骨干及学生评委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评选委员会初审,共有六名“信息之星”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伊始,十佳歌手精彩的献唱,掌声不断,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往届“信息之星”获得者软件1601班童迅、通信1503班何洋剑两位校友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个人经验,并送上对学弟学妹的祝福。活动现场“信息之星”的候选者通过视频演绎、PPT展示、现场讲演等形式,展示了自己在大学各阶段的所得和所悟,以实际行动彰显信息学子风采。综合官微的线上投票和现场的线下观众和评委投票,最终邱天等六位同学分别摘得“学习之星”、“科技之星”、“实践之星”、“服务之星”、“自强之星”五个类别的“信息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将在“追迹逐梦”晚会中对以上“信息之星”获得者进行颁奖,鼓励2022届毕业生合理规划、奋勇拼搏,顺利完成学业事业的接轨,争做“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信息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永续传承,助力地方智慧乡村建设”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柯桥区应急救护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