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多形式开展“我在党史学习中”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1年05月17日 00:00

近期,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信息工程学院以“E路前行 红色工作站”为党员培养工作平台,开展系列“我在党史学习中”主题教育学习会。实现学习教育每日一学习、每周一总结、每月一汇报。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分享会、报告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在党员之家、党员寝室、教室、会议室等地方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学习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汇报分享了近一个月的党史学习和心得,计算机两个学生党支部学习了“四史”的重要论述,在历史的大视野中回看自己的路,远眺前行的路,通过“四史”学习,党员更加明白了今后的目标,要把学习成果转为学习动力,开展非零电脑协会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电子两个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四史”学习教育视频,回望百年风雨路、奋力起航新征程,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的职责,加入齐贤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自动化党支部学生则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征程》,党员们表示要坚定初心使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准备给校园里的同学们组织一场“夏日送清凉”清洗电扇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学好用活党史这本“教科书”,以汲取党史丰富的精神养料,开展“党史学习进家乡”、“我与父母学党史”等系列特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人,当好时代发展的领路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柯桥交警大队开展“将爱播撒每个路口”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