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5月13日 00:00

5月13日,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浙江省首届宣讲名师、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朱敏忠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敏忠以一首精彩的定场诗开启专题辅导报告,以《伟大的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序幕》为题,围绕“觉醒、转轨、开局”三个关键词,以改革开放史为切入点,运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回顾了我们党把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的心路历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瞩目成就,报告脉络清晰,思想深刻,为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党史教育课。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报告理论阐释清晰有高度,启发教育有深度,很好地引导大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好党史、悟好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还发布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细化梳理了包含17个大类、66个子项的重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创新自选动作明确落实为工作任务清单。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工作清单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全员参与、深学一层,先行一步。激励和引导全体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和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教学服务型二级学院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多形式开展“我在党史学习中”学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守护生命,救在身边”救护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