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教师大会

2023年05月23日 10:24

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教师大会,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阶段在人事工作、消防安全、经费使用、毕业就业等工作环节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问题弊端,通过开展分类预警,细化了监督管理工作举措。

党总支负责人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领学《浙江工业大学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手册(第12期)》等警示教育材料,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涵养高尚师德,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群策群力开展涉网涉恐、电信诈骗、意识形态、廉政建设等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争做“四有”“六模范”好老师。

会议表彰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奖,各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办公室安全责任人现场签订了《2023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安全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南京宝丽星科技有限公司授机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