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五级保留原岗位拟推荐人员公示

2020年07月17日 19:21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相关办法》和《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推荐)表决操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核,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小组投票表决,现将我院专业技术岗位五级保留原岗位拟推荐人员予以公示(见附件):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电话:81112577)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17日起到2020年7月20日止。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8级拟转本学生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五级、六级拟推荐人员排序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