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可转本名额的公示

2020年07月13日 11:31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关于选拔之江学院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办法》(浙工大发〔201830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推荐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实施细则(修订)》(浙工大之江学院〔201840号)等文件精神、《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通知》(http://www.zzjc.edu.cn/info/1038/10235.htm)等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可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名额共计7名,具体如下:

二级学院名称

A

B

C

总人数

合计

信息工程学院

0

0

7

335

7

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我院专业设置及各专业学生人数等实际情况,各专业C类学生名额的计算值2018级各专业在学人数乘以之江学院C类学生人数比例(2%C类学生人数比例的计算方式见《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通知》的附件1。各专业C类学生可转名额计算值如下:

专业(总人数)

可转名额计算值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2人)

2.64

软件工程专业(42人)

0.84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17人)

2.34

自动化专业(44人)

0.88

C类学生分配细则如下:(1)根据计算值按四舍五入确定各专业的最大分配名额值;(2)取计算值整数部分先分配名额;(3)小于最大分配名额值的专业按计算值小数部分由高到低分配,最后一个名额分配给小于最大分配名额值的专业。(备注:若有多个专业共用名额,按必修课平均绩点由高到低确定转本名单。

据此,各专业C类学生可转名额确定如下:

专业(总人数)

可转名额计算值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2人)

3

软件工程专业(42人)

1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17人)

2

自动化专业(44人)

1

各专业可转名额的确定经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选拔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0713-2020716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缪老师反映。

联系方式:0575-811125791224600366@qq.com



信息工程学院

2020713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18级优秀本科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推荐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