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院教师在计算机领域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

2019年10月23日 00:00


日前,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范兴刚博士在计算机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 on mobile computing》(影响因子4.098)上发表《Cost effective directional barrier construction based on zooming and united probabilistic detection》学术论文。

该论文是范兴刚博士在物联网基础理论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论文开创性地提出了有向变焦概率感知模型,并利用这个模型调度优化节点结构。在此基础上,设计了一种高效率有向概率构建算法,利用现有网络资源,高效率实现有向栅栏覆盖,延长网络寿命。

范兴刚博士从事物联网的基础理论研究,特别在有向网络覆盖、概率感知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工作。近年来,在《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IEEE sensors journal》,《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计算机领域的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此论文的发表,表明我院在物联网方面的研究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在国际著名的Springer出版社出版英文专著 下一条:学科负责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