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BravoYH永辉超市创业合伙人校园招聘简章

2016年07月02日 00:00

Bravo-YH永辉超市创业合伙人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中国零售行业十强!2010年在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目前在18个省市已发展近500家连锁超市,经营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员工近七万人。“Bravo YH”永辉精致超市是永辉超市的第二业态,目前在全国已拥有90余家门店,并且在业内首先推出合伙人商业模式-“公司投资、合伙经营”,至今我们已经拥有7000名以上的合伙人。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创业合伙人(管理培训生):应届或往一届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 何为“创业合伙人”?

Bravo-永辉超市采用阿米巴经营模式,将整个门店分割成许多个被称为阿米巴的小型组织,每个小

型组织都作为一个独立的利润中心,按照小企业、小商店的方式进行独立经营。以各个“阿米巴”为核心,

自行制订经营计划,独立核算,持续自主成长,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主角,全员参与经营。

三、创业品类小店:生鲜、食品、用品、加工(烘焙)、收银小店、后勤服务小店。

四、工作地点: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福建省…….

五、创业合伙人预备期薪酬福利

工作地点

薪酬

社保

住宿

其他福利

分红

一类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3600元

取得毕业书后提供

外埠学员可提供住宿,个人承担费用

员工餐

庆生会

金牌师傅

公选为合伙人可获得小店经营分红

二三类城市: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淮安、盐城、扬州、杭州、绍兴、慈溪、海宁、温州、东莞、佛山

3000元

六、创业合伙人发展通道

七、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永辉超市创业合伙人招募二维码

2、邮箱报名:简历投送邮箱:bjzhaopin@yonghui.cn(请在简历中注明工作意向地区)

3、联系电话:

王老师(北京、天津):135 010 05455

池老师(江苏、浙江):189 516 24609

奠老师(广东):132 496 00668

蔡老师(全国):189 498 99281

上一条: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银联国际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