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柯桥区应急救护竞赛

2019年05月21日 00:00

为了让正式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急救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学生能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正确应对,2019年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柯桥区红十字会举办了第二届柯桥区应急救护竞赛。

本次比赛考核了四项自救互救技能:“心肺复苏”、“头部三角巾包扎”、“8字形包扎法”和“骨折夹板包扎”。参赛选手以小组为单位依次上台进行操作展示,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各项操作稳、准、快,赢得了在坐的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将呵护生命、奉献大爱、履行职责的崇高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与生活,感染了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和人道主义事业,有助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传承,也为进一步推动柯桥区红十字会救护工作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小桔灯”志愿者助力第五届全国预测控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