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纪”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00:00

6月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爱心服务队联合绍兴市血站在校园内举办了以“毕业纪”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下着蒙蒙细雨,天气有一丝的闷热,我校学生对于献血依旧热情高涨。中午时分,献血车来到准时停在了食堂门口,献血报名处也早已排起了长龙。献血者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献血报名,报名现场井然有序。同时,由于夏季多雨,信息学院增设了多个遮雨棚等设施,以保证大家能正常献血。绍兴市中心血站送来了精美礼品以感谢大家对于献血事业的支持和奉献。

本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人数为57个人,总献血量为21640毫升。正因为有了各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才保障了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学生与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出了之江学院学生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