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上获佳绩

2017年06月09日 00:00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院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在全省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

本届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和自选命题相结合的开放式比赛形式。统一命题来源于企业现实需求,由我省17家知名服务外包和IT企业出题。自选命题由参赛院校提出,覆盖互联网 教育、人工智能、AR/VR应用、节能环保、行业应用和品质生活等多个领域。参赛题目不仅要求参赛队伍模拟真实企业场景,还需综合考虑业务模型、技术方案、商业成本等各种因素,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充分锻炼和展现了大学生开拓创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获奖项目

比赛题目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级别

原产地采供分享平台

王慕铁、何琦雯、沈德伟、王军、汪文娟

张惠、冯志林

二等奖

企业在线学习平台

陶嘉诚、李哲恒、季正飞、郭剑峰、王炜杰

袁鹤、金海溶

二等奖

基于移动端的班级圈

李天其、王文远、吴绍强、黄河、王思港

张现荣、张惠

二等奖

网上便民服务中心

朱可为、施展、徐坚强、蔡启豪、彭妙霞

冯志林、张现荣

三等奖

校企合作平台

林周、黄圣跃、朱永望、许子元、李恺豪

袁鹤、吕圣军

三等奖

上一条:学院举行与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学院博士教授团赴滨海工业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