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学院举行与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2017年06月13日 00:00

 

6月9日下午,学院与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行健楼21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潘海涵,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致善,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质量管理部、信息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信息学院各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计算机系教师等双方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潘海涵对魏致善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支持信息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潘海涵指出,之江学院非常重视与信雅达在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中的合作,借助于信雅达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能力,期待信雅达为我们学生在应用和实践能力方面的提升提供帮助。之江学院愿为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一切服务和帮助。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工作将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会上,学院聘请信雅达公司副总裁魏致善为学院客座教授、聘请信雅达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管理和技术专家为之江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并举行了校企合作暨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的签字仪式。

会后,魏致善副总裁在行健楼113报告厅做了题为《intech & Finlife从金融科技到金融生活》的报告,全院师生共100多人到场聆听。

信息学院积极探索和实践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送出去、请进来”的举措和途径。去年5月,之江学院邀请省内IT领域20家骨干企业成立学院发展建设指导委员会(信息类),并聘请了信雅达股份公司为主任委员单位。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国内专业从事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金融IT领域最知名的软件公司。

聘任仪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上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