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490名志愿者 助力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2018年04月03日 00:00

 

3月29日,2018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行健楼117举行,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景川、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金剑栋、柯桥金柯桥科技城建管委副主任叶港、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聚以及350名专业学生志愿者加此次会议。

授牌仪式

会上,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预祝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圆满成功,并向志愿者们表示深切的慰问;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金剑栋介绍了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的基本情况,并对志愿者服务提出殷切的希望;接下来是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代表宣誓:在活动中弘扬并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柯桥争光,为赛会添彩,让志愿者成为活动现场响亮的活名片。最后绍兴市柯桥区志愿者协会授予之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为大赛会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的纪念证书,以及信息工程学院两名志愿者代表受志愿者服务旗帜。

授旗仪式

据悉,出征仪式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350名专业志愿者和140名非专业志愿者将集中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赛会的召开,用专业化的水准和百分百的热情让世界记住柯桥,记住之江,记住信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创新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