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7日 00:00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对高等教育提出了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学院老师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与会人员还从马克思伟大的历史功绩、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成功实践、学好马克思主义的四个坚持和运用、以及科学社会主义的辩证法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识,也掀起了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热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和嘱托,努力把青年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490名志愿者 助力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