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院信息工程学院获“柯桥区最美红十字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01月01日 00:00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江学院作为柯桥区红十字会理事单位应邀出席此次大会,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喜登“柯桥日报(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专版)”最美荣誉榜,获得“柯桥区最美红十字集体”称号。

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信息工程学院自2015年起与区红十字会建立联系,学生加入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且参与如“助力五水共治”护水行动;携手柯桥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安全救护培训活动14场,参与人数达到近千人,颁发红十字会的“红十字救护员证”;举办了绍兴市柯桥区“安心杯”应急救护技能比赛,柯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沈冠峰先生莅临比赛现场;组织校医院等多名医师参加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获得专业技能证书。自2013年起,信息工程学院就与绍兴市中心血站合作,定期在校内组织每年举办4次无偿献血活动,平均每年献血量达150000ml。

教会学生什么是爱,如何去爱一直是我院致力的学生工作,从“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出发,高校红十字会行动会在路上。

上一条:我院张聚教授入选绍兴市“海内外英才计划”人才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