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赴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2018年06月12日 00:00

为了学习浙江树人大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和经验,加强校际交流,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一行13人赴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任条娟院长及班子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交流会上,信息科技学院院长任条娟首先对我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概况基础上,任院长详细阐述了信息科技学院近年来针对行业需求,在应用型高校和学科建设上的理念和实践;通过强化校企协同,优化育人模式;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三位一体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等四方面工作,并着重对于学院的内部管理和教师考核做了详细介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聚介绍了之江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专业竞赛、创新科技园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随后,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又热烈的交流。

最后,在任条娟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浙江树人大学的校园环境,学院文化、办学特色、实训条件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提升了双方信息沟通、经验交流、互利双赢。对于进一步开展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化两校在专业发展、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信息工程学院获“柯桥区最美红十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