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04月09日 13:33

3月30日,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俞立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对接,学院程宣梅副院长出席会议,科研部部长、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程宣梅副院长对俞立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教学、科研方面工作展开交流。俞立院长则向大家介绍了本部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教授的科研成果,双方学院的教授将目前各自在科研方面研究的领域、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大家交流、分享。会后,俞立院长一行还对工业互联网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我院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学院教学建设拓宽了思路,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提高!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获“厚德杯”乙级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