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到位”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2022年06月27日 10:2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6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重温誓词忆初心,确保思想引领到位。91名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集体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刻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离校教育强塑魂,确保思想教育到位。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学史力行践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从“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四个方面,要求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守住党纪党规底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跑出人生最好成绩。

转接程序详解答,确保组织落实到位。组织员就组织关系转接等毕业生党员重点关注问题进行解读与交流,确保告知、提醒、解答一步到位,做好 “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精神风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人人做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课竞讲宣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