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2年06月27日 10:48

为贯彻落实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暑期校园安全,6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安全责任人、实验员等组成检查小组,对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对通信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智能车实验室等多个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设备用电、消防器材等进行预防检查和自纠整改。要求各实验室安全员责任到人、管理到位、落实到点,对重点区域安全隐患、师生安全教育、实验设备使用规范等常抓不懈。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营造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氛围,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浙江迎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到位”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