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3日 10:21

3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安全责任人、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学院当前安全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落实“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红旗网格”网格化党建实效,在“责”字上统一思想;二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做好“抓实、动真”的安全隐患摸排工作,在“防”字上下足功夫;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和帮扶力度,筑牢筑实防诈防骗安全屏障,在“宣”字上做好文章;四要充分依托“E家人党员服务站”关爱师生“急难愁盼”,切实做到“办事不出门,有事不出院”,在“服”字上落实落细。

会议警示学习了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和安全事件,认真剖析当前安全风险分类预警和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弊端,思政辅导员就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浙江迎丰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