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5月23日 10:22

春华秋实满庭芳,奋发“兔”强谱新章。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行政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度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信息学院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明确了改革发展的方向,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育人的综合能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各项会议及信息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从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布置了党建工作,并开展了第一次年度课程思政研讨。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深入实施“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力争实绩”,以“强党建引领、强战斗意志、强文化铸魂、强工作落实、强自我发展、强责任担当、强锻长补短、强争胜信念、强合作共赢、强底线意识”的十强精神,高标准完成岗位聘期目标任务。

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还举办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和“三八”国际妇女节欢庆会,大家一起在快乐融洽的氛围中切蛋糕、送祝福,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既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