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梦想起航,不负青春”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校友宣讲会暨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05日 00:00

4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梦想起航,不负青春”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自动化专业2004级校友、现任吉利集团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波主讲。宣讲会由吉利集团资深HR魏尹会主持。

会上,周波校友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吉利汽车集团的管理结构、发展状况、今年春季招聘会相关情况。与此同时,周波校友以学长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履职经验,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期望。

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答疑,资深HR魏尹会回答了什么样的人才是HR看中的人,以及参加招聘会的一些小技巧等;周波学长回答了在校生应该如何培养自己成为优秀的职场达人、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宣讲会亦是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全国校园招聘的最后一站。作为校友福利,本次招聘的学生可以免除笔试,直接参加公司校招面试环节。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和预毕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有利于学生就业和校友工作实现双赢。同时,引导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规划未来,逐梦前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点线面”结合统筹推进就业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赢在职场”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