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点线面”结合统筹推进就业工作

2021年05月29日 00:00

信息工程学院凝心聚力全员就业,多措并举创新育人,以“一横三纵三动力”模式,“点、线、面”结合,全面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着力提升就业工作成效,截止5月27日,2021届毕业生总体签约率达到81.12%,阶段性效果显著。

点上:打造“就业明星班级”,形成以点带线带效应。截止目前,信息学院共有6个毕业班级实现100%全就业,30余人进入到网易、360、华立、浙大中控、士兰微电子等IT名企工作,实现高层次就业。线上:教学、学工双线联动促就业,开展班主任、论文导师和辅导员三方联动工作,实时刷新毕业生就业信息榜,营造良好就业氛围。面上:强化校企联合培养一条龙模式,优化高层次就业激励政策,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和经验交流,鼓励学生多方位自我提升。2021届考研上线人数达到27人,留学升研人数同比增长69.23%,两位同学被双一流大学录取,两位同学分别被全球前三十名、前五十名的大学录取,实现高水平深造。

后续,信息工程学院将凝聚合力,持续跟进就业困难学生,从心里上、学业上、工作上进行心细指导,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梦想起航,不负青春”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校友宣讲会暨招聘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