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21年06月18日 00:00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长效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信息工程学院于近日启动“永葆党性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主题毕业生党员离校系列教育活动。

党员教育大会上,全体2021届学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就业辅导员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组织员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档案转接等事项进行了说明,现场帮助毕业生党员解决毕业离校相关实际问题。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主题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们一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已实现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升学全覆盖,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抓手,线上线下并行同进,全面覆盖党性教育、爱国教育、廉政教育等重点内容,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点线面”结合统筹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