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热血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00:00

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 “点亮小桔灯”爱心服务队在校园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热血青春”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此时正值初春,春寒料峭,但初春的寒意并未阻挡献血者们的热情。一到中午,食堂门口便排起了长龙,之江的献血者们对献血事业的热情洋溢在之江校园的每个角落。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献血登记工作我们延续了上学期支付宝网上填写的模式,想献血的同学只需要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即可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成后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即可,这样不仅使师生们填写更加方便快捷,而且也避免了因为字迹潦草导致信息错误情况的发生,极大程度地改善了之前填表时的长排队现象。同时我们加强了献血者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排队区设立了遮阳棚等设施。此外,还增加了叫号的规范性,减少了同学的等待时间和错过号码的事件的发生;增设后续回访等服务,让献血者感受到献血的快乐和温暖;血站送来了精美礼品以感谢大家对于献血事业的支持和奉献。

本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人数为81个人,总献血量为30300cc。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感谢每位无偿献血者的参与。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终身的荣誉,每一位献血者与志愿者用他们的热血,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体现了之江学院学生的凝聚力,让温暖惠及更多的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创美丽坂湖”为主题的清扫坂湖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获“柯桥区最美红十字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