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创美丽坂湖”为主题的清扫坂湖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0:00

3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各部门携手“点亮小桔灯”爱心服务队在校园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创美丽坂湖“为主题的清扫坂湖活动。

一早晨,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超市门口集中。太阳当空照,骄阳似火,就如同志愿者们心中燃烧与绽放的热情;天空分外蓝,天空与阳光交相辉映,真是完美的结合,就如同橙白相间的志愿服穿在志愿者的身上,丝毫不觉得突兀,蓝天、白云、骄阳与底下的人们,这一搭配真是别有一番韵味。志愿者们整装待发,都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垃圾袋、扫把、垃圾夹、手套等各式各样的工具都在志愿者的手上乖巧地安放着。时间一到,准时出发,阳光透过树荫照射到志愿者的脸上,融入志愿者的微笑之中,白云悠悠地在蓝天中漂浮、变幻。坂湖大道上橙白相间服饰的人们排着队伍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地清扫着坂湖,这便印证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一俗语。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扫遍了整个坂湖公园,看着被我们清扫干净的坂湖公园,心中的累、嘴中的苦早已被抛之脑后,即使大家满是汗水,我想大家的心中是无法形容的甜。

本次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除了清洁坂湖公园以外,还将支付宝中自己所拥有的步数捐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与此同时,我们在本次雷锋月中还开展了“点赞小桔灯”为主题无偿“爱心搬运”活动,帮女生搬运寝室杂物,顺利完成18级新生分流后的换寝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来奉献社会,来向世人谱写之江学子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们在行动 |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之江志愿者:一张闪亮的柯桥青春名片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热血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