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信息化应用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2019年11月05日 00:00

 

10月29-31日,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信息化应用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办。上虞区公安分局机关干部和领导、全区基层派出所领导和骨干共40人,参加了信息化应用骨干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上,我院邀请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浙江大学、中国电信、浙江警察学院等相关专家做了《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未来已来》、《我国网络安全形势任务和挑战》、《5G技术及应用》等相关讲座,为全体参训民警讲授了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实现数据从云端到实战终端的双向互动运用,对内打破指挥层级,精准打通从警务决策指挥到一线打防管控实战,对外突破时空界限,全天候、随时随地为群众提供全流程、点对点的贴心服务。培训期间,还先后赴阿里云飞天园区、海康威视园区就云管端一体化智慧园区及阿里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智能交通、视频识别及应用分别进行了系统、深入地了解。

此次培训使参训民警开拓了信息化应用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应用公安大数据的意识和能力,为下一步全局构建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智慧警务新模式,培育人才、夯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与在校师生互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