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00:00

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个人学习体会,提出了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教师是答卷人,学生是阅卷人的理念,总结了信息工程学院前一阶段所取得的工作,同时围绕最新成立的工业互联网学院,指出了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并希望全体教师进行新时代的角色转变,要牢记时代使命,紧跟时代潮流,服务地方经济。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来。

会后,全体教师前往之江云服务大厅,集体参观了之江学院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成果展。

上一条:我院郝平教授成功立项2019年绍兴市数字经济专项 下一条: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信息化应用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