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关于为2016届毕业生行“拨穗礼”、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的通知

2016年07月02日 00:00

各二级学院:

神圣、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是对毕业生的一种精神洗礼。为给毕业生一个隆重的毕业礼,践行人性化育人的理念,在庄重的仪式中,见证“大学精神”,我院将在2016届毕业生毕业季期间,举行之江学院院长李澎林教授为毕业生行“拨穗礼”、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活动。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2016届全体毕业生

二、活动方式:毕业生自愿参加,并事先预约报名

三、活动时间:6月24日上午10:30至下午17:00

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6月14日至6月20日,毕业生至所在二级学院报名参加;

2.6月21日(周二)上午11:00前,各二级学院将报名学生汇总表(附件1)报送至学生工作部许晓桐处;

3.学工部于毕业典礼前三天将具体活动安排告知各二级学院。

附件:

拨 穗礼:把头上学士帽的流苏从右边换到左边的动作。未获得学位时,流苏是垂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的帽檐右前侧中部;获得学位后,流苏则垂于帽檐左前侧的中 部。流苏位置的移动,是由校长(或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颁授学位之后移动。“拨穗”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 展翅高飞。

学生工作部

2016年6月16日

上一条:【招生专栏】校友风采 下一条:欢乐颂别 季忆留夏 2016届就业优秀毕业生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