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招生专栏】校友风采

2017年06月08日 00:00

 

宣剑波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之江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电子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务,曾荣获之江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名、校优秀团干、校二等奖学金、雏鹰杯演讲大赛三等奖。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CEO一职。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商理事会理事,诸暨商会常务理事,浙江工业大学校友理事会理事、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2012杭州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其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跨屏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现拥有90多人的技术队伍,现为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合作伙伴包括腾讯、人人网、盛大、Yahoo、Facebook等,合作地包括韩国、日本、越南、泰国、俄罗斯,及南美、北美等诸多国家和地区。

金展

通信工程专业2004届毕业生,浙江大学计算机和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目前供职于中国通信服务华信设计院,历任信息中心负责人、智能所所长、招标中心副总经理等职务,2011年获得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核心员工称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理事会理事,浙江电信、浙江移动等多家单位培训外聘讲师、内训师。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之江学院班长、浙江大学创业发展部副部长等职务。

王一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1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浙江省三等奖,“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C语言全国三等奖,校一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曾担任信息分院纪检部副部长。毕业后签约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工作,阿里巴巴上市时作为优秀员工去纳斯达克敲钟,现就职网易担任软件研发经理。

叶幼龙

软件专业2012届毕业生,作为我院软件专业首批毕业生,毕业时就职于浙江网新软件有限公司,并被外派至道富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得益于在校期间扎实的专业课功底,以及积极参加的一些学科竞赛(ACM, ITAT,数学建模等)工作上表现突出,在2015年7月正式转入道富!毕业四年多一直从事Java开发,经历了平凡但辛勤忙碌的前两年,迎来转折的第三年(开始接触敏捷开发,并担任Scrum Master,是认证的CSM和CSD);并于第四年连续晋升(目前担任所在组的主管)。 

杨帆

电子信息工程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生,生源高中:苍南中学。在校期间获得2010年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2011年获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二等奖;2011年在核心学术期刊《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发表论文《基于嵌入式技术无人值守零钱兑换装置的设计》,并于2011年9月申请了《嵌入式无人值守纸币兑换机控制系统软件》的软件著作权。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把握现在比想象未来更实际。学会使用图书馆,抓紧时间学习,多参加课外实践,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ACM程序设计大赛等,能够在四年中精通一门语言,掌握一种专业技能,那么将在职场脱颖而出。我一直坚信:要勇于迈出第一步,坚持就是胜利!”

谢伟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1届本科毕业生。生源高中:平阳中学。在校期间获得信息工程分院 “信息之星”,之江学院首届“先锋学子”,2009年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获得者,省级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

“我觉得大学生千万不要忘了自己上大学的目的,要自信,要正确定位自己,踏踏实实做人做事。要懂得珍惜每一次机会,善于把握机会,未来其实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只要我们勇于、敢于面对失败,从失败中积累经验教训,即可迈向成功的阶梯。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良好的心态。毕业了,才发现之江学院给予我很多,才发现在校园里度过的日子是最美好、最值得回忆和最宝贵的。感怀之江!”

朱智俊

通信工程专业2006届本科毕业生。生源高中:杭州市萧山中学。在校期间曾荣获院优秀团干,院优秀党员,校优秀团干,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曾担任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等职。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

感言:“大学至今已有8年的时光,可以说在之江学院的四年是我最重要最充实的时光,感谢母校之江学院,正是学院开明治学,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和多种成才的途径,才让我有了施展个人抱负的空间。也许有人认为,作为一个三本院校,其培养的学生远及不一本、二本普通高校的学生,我却认为:事在人为,一个人是否有作为不在于所谓的环境,而在于他的坚持,包括奋发图强的信念和持之以恒的行动。我想,作为一个之江人,心中必须要有‘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之江精神,这是一种动力,一股支撑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的精神力量。”

沈懿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届本科毕业生。生源高中:浙江省慈溪中学。在校期间,曾担任信息工程系科技部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信息技术部部长等。荣获“之江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二,三等奖,校优秀团员,校二等奖学金,校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等。现为华为赛门铁克公司维护主管。感言:“应该说是之江学院,成就了我,让自己学到找这么多,经历这么多,感受这么多。”当被问及这四年的感触时,他如是说,“多多参加学校里的活动,给自己一个表现的机会。我一直认为大学期间要做的事就是:1、学会学习;2、学会说话;3、学会表现自己,而这些将是走到社会上的资本。不要感觉自己不行,要知道,你不行的事别人未必就行。另外就是要好好学习英语英语,因为英语真的很重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为2016届毕业生行“拨穗礼”、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