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7月05日 00:00

6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在3C108举行。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记得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用真善美雕琢自己,培养高洁的情操。要崇尚文明,做文明的传播者。青年党员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那样,充分利用自己年轻的时光,像海绵吸水一样不断充实自己,牢记校训,牢记使命,做引领时代的风骚的人物。

在接下来的党风廉政教育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廉政文化,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道德素养,勤俭朴实,并接受群众监督。随着时代的发展,廉政建设不仅仅只局限于政治领域,在社会各个领域同样也需要。毕业生党员们,正是即将步入社会各个领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要保持人格力量,自重、自省、自励,一尘不染,一身正气。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干事。

在爱校教育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心存学校,主动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继承和发扬“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在以后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各专业教研室座谈会专题研讨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招生专栏】校友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