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寒冬送暖,助力研考”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0年12月17日 00:00

近日,为鼓舞考研学子热情,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心理压力,信息工程学院在2a510召开“寒冬送暖,助力研考”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以及5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祥华院长表示希望本届考研学子一要放松心态,要有自信去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二要争取成绩,疫情环境下的就业压力日益增大,考研升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信息学子要拿出真本事在当今社会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希望考研学生发挥真实水平,争取考出好成绩。杜丰书记更是叮嘱考研学子坚持到最后,目前时间紧,比的就是毅力,坚持就是成功。最后,学工负责人更是贴切关怀学生考研生活中的其他需求。

会后学工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上暖水袋和笔袋,在临近考研的冬日为学生带去信息学院的关怀与温暖,祝愿考研学子考上理想的学校。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爱心专车护航2021届考研学子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