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年11月30日 00:00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董事长方文海,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财务与审计部、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松波对方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方文海代表调研团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享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目前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财务与审计部、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就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方文海讲话

彭松波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寒冬送暖,助力研考”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拓宽考研路,助力考研梦”——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冲刺班开课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