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爱心专车护航2021届考研学子

2020年12月28日 00:00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开考,为了帮助考研学子顺利参加考试,12月2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爱心送考专车,护送2021届考研学子踏上征程。

本次考试信息工程学院共有九十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为确保当天来回的考研学子能轻装上阵、集中精力参加考试,根据学生提供的考点,学院提前规划好路线,特安排爱心送考专车,将每一位考研学子送达考点,让他们能够熟悉考场并顺利入住预定的酒店。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高水平深造,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升学率。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良舒适的复习环境,举办考研专题冲刺课、发放考研慰问品,制定了奖励办法鼓励毕业生继续深造,为广大考研学子营造和谐稳定、情浓意切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衷心祝福2021届考研学子取得自己理想的考研成绩。

说明: DSC_1235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知讲坛第一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与机遇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寒冬送暖,助力研考”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