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知讲坛第一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与机遇

2020年12月31日 00:00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宝业集团有限公司做客信知讲坛,宝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黎明、人力资源总监金佳倩及技术总监戴城祥于2A126分模块展开了“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与机遇”主题讲座。2017、2018级近100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讲坛伊始,总经理金黎明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企业文化。随后,人力资源总监金佳倩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实习)岗位信息、转正要求及晋升渠道等。紧接着,技术总监戴城祥结合公司的信息化发展需求,详解了目前IT技术在公司运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之江学院毕业后进入宝业集团就业的学长学姐们,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宝业集团。

最后,金黎明先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给出了两点建议:宝业集团一直坚持稳健运营的准则,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应当脚踏实地,实事求是;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需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找准就业方向。整场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寒冬”困难生新年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爱心专车护航2021届考研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