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乐享青春,信喜相逢”十佳歌手大赛

2020年11月25日 00:00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3C226举办了“乐享青春,信喜相逢”十佳歌手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光影流转,十佳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各班级选拔和学院初赛,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助演嘉宾陈佳佳一曲《可惜不是你》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通过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电专2002班的应天翔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十佳歌手大赛是我院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它能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第二课堂氛围,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FLY杯英语演讲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