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末教职工大会

2023年12月29日 11:05

12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励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高效做好2023年度总结考核和2024年谋篇布局。

会上,行政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年末收官和新年开局的教学、研究、毕业设计等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希望教职工发扬团队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聘期目标任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和综合治理考评会议精神,集中领学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电信反诈等案例警示教育和安全工作布置,希望全院教职工作为文化引领者和知识传播者,不仅要具备深厚的学术素养和专业知识,更要拥有崇高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师德师风,要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关爱学生,严谨治学,铆钉目标,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明确了信息工程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发力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教学热情投身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为打造良好的教学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家文化氛围奠定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走访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条:2023年AFCEC民专委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全国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计算机系主任论坛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