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2022年09月16日 10:08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首次参加人工智能挑战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1项。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均在线上进行评比。经过数月的努力和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王伟、徐佳峰、毛博进(指导教师:李超、范兴刚)团队的作品在大赛直报赛区选拔赛(省级)中获得二等奖,并入围总决赛,最终荣获国赛二等奖。李志军、叶彬雅、芦妙琪等学生团队(指导教师:凌金晶、张现荣)的作品在选拔赛(省级)中获得三等奖。

说明: F:\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022第十五届\证书\省赛证书-人工智障.PNG说明: F:\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022第十五届\证书\省赛证书-视觉瞎子.PNG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本赛事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组委会由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东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学校的相关人员组成。

上一条:喜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国家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