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访企拓岗——走访杭州舜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6日 11:36

信息工程学院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落实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方式参观调研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增进校企深度合作,高品质、高质量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了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3月23日下午,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一行走访杭州舜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考察调研。杭州舜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宋鉷董事长和办公室主任给予了热情接待。

陈祥华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双方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宋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同时,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