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访企拓岗——走访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

2022年05月16日 11:39

信息工程学院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落实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方式参观调研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增进校企深度合作,高品质、高质量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4月中旬,科研副院长范兴刚一行赴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调研,受到了杜锡勇院长热情接待。

在走访调研中,参观了检测院的文化长廊,与杜院长等相关负责人谈话,听取了检测院发展的历程、人才培养的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

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

通过实地走访,充分考察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学院开设专业、科学开设课程、合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提供了依据和参考,为有效提高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杭州舜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