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访企拓岗——走访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7日 10:02

5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一行3人赴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竞(浙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沈敏、商务经理刘发骏、教研总监胡亚雷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对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协商增加就业岗位25个岗位,并就工程师培养计划、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专业课程共建、联合就业指导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方案。

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的电子、自动化专业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企业深度内训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工作,同时也会努力积累实战经验。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接下来校企基地共建、深化产学合作等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扎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杭州格来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走访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