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访企拓岗——走访杭州格来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7日 10:05

为了加速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更好地落实多元化教学改革,更好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求,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我院科研副院长范兴刚一行应邀前往杭州格来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舒长福给予了热情接待。

舒工向我院教师介绍公司情况及校企合作项目,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前景以及如何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并提出了符合我院信息类相关专业特点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措施和建议。双方还就联合制度人才培养方案、联合推进课程改革、联合开展实习实训、联合完成人才供给等合作项目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范兴刚院长表示此次的调研,一方面了解企业对人才的真实需求变化,真正做到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另一方面,了解了企业正在运用的技术,并将目前信息化行业流行的技术,穿插到学生课程学习中去,以使让学生学习到的课程内容与企业真实的需求精准匹配。

通过实地参观调研,校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就课程共建、企业工程师进课堂、学院教师去企业挂职锻炼、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了良好共识。

上一条:访企拓岗——走访绍兴中科移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走访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